close

lucy-rose-nueva-artista-must-en-tu-playlistIV  

自從上次首次翻了Lucy Rose的Shiver之後
隔了一天
突然想起來當初她最吸引我的
不是專輯的主打曲
而是這首歌詞簡單但是卻直入我心的don't you worry

歌曲從一開始的平靜害羞
到後來內心彷彿激動的愛
從一開始的遲疑
直到後面彷彿是內心惋惜卻渴望的喊著"留住我啊"
的唱出了男女之間女孩外表雖然羞澀
其實內心依然熱情渴望被擁抱的純真

--------------------------------------------------------------------------------------------

 

  

 

don't you worry 難道你不擔心嗎?

You'll take me home tonight 你今晚會帶我回家
We both know that 我們倆都知道
You hold my arm firmly 你緊緊的握住了我的手
And say oh please, don't leave 然後說" 拜託...別走.."

Don't you worry 別擔心
Cause I'm staying here 因為我會一直待在這
Don't you worry 別擔心
Cause I'm not leaving 因為我不會離開
Don't you worry 你不要擔心
Cause I'll stay here with you, with you 因為我會一直待在這..和你一起...和你
And I'll stay here with you, with you 而我會一直待在這...和你一起...和你

You say it's time to leave 你說該回家了
Cause it's getting dark 因為天色已經暗了
Feet moving on their own 腳不聽使喚的彷彿有了思想
We trust they'll take us home 我們相信它會帶我們找到歸宿的

Don't you worry 別擔心
Cause I'm staying here 因為我就待在這
Don't you worry 別擔心
Cause I'm not leaving 因為我不會離開
Don't you worry 你不要擔心
Cause I'll stay here with you 因為我會一直待在這...和你一起...
with you... 和你一起...


So won't you save me now 所以...難道你不留住我嗎?
So won't you save me now 所以...難道你不留住我嗎?
So won't you save me now 所以...難道你不留住我嗎?
So won't you save me now 所以...難道你現在真的不留住我嗎?
Save me now 留住我啊...

Don't you worry 你不要擔心
Cause I'm staying here 因為我會待在這
Don't you worry 你不要擔心
Cause I'm not leaving 因為我不再離開了
Don't you worry 你不要擔心
Cause I'll stay here with you, with you 因為我會一直和你待在這...和你一起...
And I'll stay here with you, with you 而我會和你一直待在這...和你一起...
And I'll stay here with you, with you 我會一直待在這...和你一起..和你
And I'll stay here with you 我將會和你待在這...

 

--------------------------------------------------------------------------------------------

 

最後在附上一個我很喜歡的live

可以聽見底下的觀眾從一開始的吵鬧聊天

到後面被音樂後段的高潮所吸引

然後鴉雀無聲

最後當音樂一結束時

底下瞬間報以熱烈掌聲!!

 

 

arrow
arrow

    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